MACHA




















繼續做project的file
等到下午準時去人很好的相片館拿沖印
結果他們把照片通通沖成亮面
當下有點昏倒
可是要知道
這是一間"人很好"的相片館
所以"很好人"店員說要幫我再沖洗一次
等待的20分鐘的片刻
我走去99便士商店
找到了便宜的材料可以利用
現在很難得買到的錄影帶
以及原本只是為了盒子
但只價值99便士的舊版本鐵達尼號DVD
99店員似乎也覺得我買的東西太有趣

回到好人沖印照片館
我的東西已經不尋常的超快就好了
加上他們沖錯的數量
我莫名其妙的多了兩百張不要錢的相片
好人真的人很好
付錢連零頭的幾便士都不收

有點開始熱的四月尾
回家路上忍不住買了很長一段時間沒喝的抹茶冰沙
青綠色的冰
我說它最適合不過今天的大太陽

ps:
用手切割照片兩百張
感觸就是手它很抽筋

明天就是一早的meeting
又是一堆大包小包等著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