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424 30 DAY


一大早(真的是很早)
長期半夜才會睡著的我
硬是爬起來跑去首趟的漁市場
Billingsgate Market
沒去過所以兜了一圈才找著入口
反正
就是做點新鮮事
回到家繼續做project
跟親愛老爸skype
然後當然很感謝的收到朋友的祝賀(不知該哭還該笑)
因為我現在在妄想低調中

傍晚
另一個好朋友莎拉和馬力歐原本想前來的計畫取消
skype也發揮極大功效(再次掌聲鼓勵)
意料之外的約翰傳了個道賀簡訊(我原本想我應該是低調的)

好了
總歸一句
lots Thx guys!

今天後
繼續站起來

ps:生蠔美味一字爽概之

30會是個好數字
我盼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