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一樣睡得不多就會自動起床
好像時間一閉上眼睛就會死

本週天天去學校報到的我
剛好就這麼不巧漏掉了有重要meeting的星期二
昨天下午愉悅的在STABUCKS跑著好快好好用的free網路
收到信件才趕緊猛傳展覽detail給教授

來不來得及已經變得不是生活的重點
東西只要沒撞邪不要壞掉就很了不起

今天才發現備用計劃得繼續多plan幾項
否則我也許要面臨空有機票沒有位
還有要想盡辦法都要再存活幾個月

我的計劃都是為了迎接應接不暇的變化而存在

ps:
下午三點是我預約在學校使用print的時間
三點一分學校的火警鈴很白癡的響起
所有在校人被要求撤離校門口二十分

傍晚六點三十分
坐在另一間星巴克使用網路和燒錄要交的檔案
然後
輪到最後一片DVD就這樣當機跟燒毀
讓我抖出一身冷汗
因為便宜貨空白DVD
有十分鐘卡在我的電腦裡
學我一樣發神經的在運轉


我此刻一定是在修行中
等另一日後得道又升天

Comments

DTmac said…
所以你要回來囉?我都還沒存好錢請你吃飯耶。
Rochu said…
那恭喜你還有兩個多月存錢準備
我預定八月初到台北
在台灣申請簽證回英國
所以最少會在台灣待上一陣子

請努力把握時間籌錢
我等著給你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