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風

應該適合晴朗晴空的週末
飄起陰雨
昨天交完final project後
回到小窩將所有物品分類打包
包含剩下兩個月的日子用不太上的東西
堆疊成一箱箱的行李它最大好處就是
我的超小型迷你窩
會有短暫看來有地方走路的假象
(從只能用右腳站到變成可以往前多放上左腳)
現在算起一週後
我們會開始著手進行校內的internal show
而七月
就是另一場大型的external

突然空下的星期六
我一樣獨自來到咖啡館
還特地挑了我最愛的諾丁丘
最大的因素還是為了最近窩裡頭訊號極度破爛的網路
出外順道連同滿足我需要一些透氣地方的渴望


我聞到了我夢想的空間
瀰漫源源不絕的咖啡香
一扇廣闊的落地透明窗
窗外頭即便風和雨不停
我還能彷彿感到太陽光

它們說
通常想像與現實成反比
所以大做白日夢
就是我現在能夠撫慰我自己的一件事



ps:
在外頭一個人的壞處就是
想上廁所沒人幫你顧行李
否則我倒是很享受這清靜


你能相信嗎?
小浴室裡頭才修過的磚牆崩塌了

會漏電加脫線的耳機我用紙膠帶捆了兩圈
看來還能繼續撐上一陣子

Life is like tha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