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e one minute















one minute volume4


上次的tutorial
坦絲教授因為看了我的one minute動畫
她和奧斯汀教授似乎都挺喜歡我這支作品
介紹我可以試試跟one minute volume的招集人凱莉聯繫
雖然當時距離也只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
因為她就在五號星期三有個小聯合播放展
我硬是在開播前幾天趕緊寄了mail給凱莉
結果
可想而知又是一次的沒能趕上
不過還是很謝謝凱莉很快的就回了信件給我

沒幸能夠來得及參與volume4
今天還是照著我的行程計畫表特地跑去了Moors bar
這次的one minute volume 4共有46位artists的作品
顧名思義全部都是一分鐘的錄像短片
好不容易才找了其中Liam Wells影片的網路連結

看到後來
才發現坦絲教授原來也有參與

最近雖然都在與末班車交戰
但趁機會出外透氣看看各類大小的展覽
也順道走些我少去的地方
每在回自己小窩的bus上
我還是想著一定回來倫敦再繼續做夢


給我一分鐘
我能做多少
給我一分鐘
我能做什麼


ps:
常常總是稍微錯失機緣
但我總是覺得機會就像俄羅斯輪盤
就這樣轉轉轉

下一個箭頭
指向哪?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