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




















這陣子
想來想去
終於搞了個所以然出來
思考了許久
為了省點墨水的消耗
好好人相片館
不負眾望的把我的6x4相片錯洗成5x3
詭異的是一百張裡頭卻有三分之一的是正確的尺寸
但是因為是好好人經營模式
所以親切店員又說那麼我再幫你重沖過一次
過一個半鐘頭在回來拿

經由多次的經驗後
我稍作一下解釋
好好人他們的開店營業的方式是這麼的
拿了USB後將檔案存取到他們的好人電腦裡
好人他們當然也有快速沖印
不過通常等待24小時之後的取件是會相當便宜許多
所以我通常等待一天後的拿件
如果不突如其來洗錯尺寸或沖錯材質等意外
你就可以享受到用24小時價位取得超快速沖印的服務
結論就是
好好人他們也許花了很多快速沖印的時間
來彌補這些24小時的過失
會去好好人相片館是因為我喜歡店員很盡責
對於他們老是沖過多給我的錯誤照片
我其實很為他們覺得惋惜
因為他們真是佛心經營這門事業來的
真感人


最近腦袋瓜裡就好像我迷你窩裡一樣
充斥一堆撿不完的我的頭髮

街上看到火柴人
甚是有趣的景點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