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 me up!













PICK-ME-UP
星期一
戴若教授的提醒
所以早上弄完了一些掃圖後
下午衝去看最後一天的展覽
也許會對兩個月後的summer show有些想法
有意思的是剛好也碰上盧卡教授也在參展中
雖然他在系上一直都不是我的個人教授
但上周才聽完他的作品集示範講解
幸好他還記得我
避免了一場沒發生的尷尬

這個展覽整體非常的親民
因為裡頭大多是很個人的印製作品
也有現場訂購隨即印出取件的畫作
最讓我興奮的是
英國剪紙藝術家Rob Ryan的open studio
將整個個人studio搬入展場
融入他真實工作的氣氛
之前在約翰動畫工作室實習的時候
剛好就是在幫忙做Rob Ryan的動畫前製
這次見到他本人
讓我覺得特別有點意思

星期二
跑去print shop
中途等待的空檔
找了間小店
難得的點了杯奶昔而不是咖啡
草莓口味
真不錯


ps:可能一直都靠打工的外賣來解決飢饞問題
倫敦的中餐料理我早已膩到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都是一堆醬油加黑醋還沒有芝麻香的味

最近西式奶油芝士味對舌頭比較有吸引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