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Camberwell


Save Our Souls
Camberwell degree show

今天是校內展覽的family day
顧名思義就是善用週末來開放給學生教授們的家人
利用休假來參觀平時還需要秀出學生ID才能入場的校園

下午泡在會場與同學閒聊
也當然見到許多家長
今天我沒有邀請任何朋友來
保持相當一貫的低調性
這天For family
於是
我錄下了短片留給我很希望來的家人們



ps:原來還是會有些許興奮
當偷望著參觀人在翻閱我的影片書
當它們帶走了一張桌上屬於我的Harrods明信片
或著稍微瞧了牆上我擔心會墜落的那幅畫
我還以為
我已經練就了一身冷靜的好功夫

快將告離三年的學校生涯
結論是
我喜歡Camberwell的日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