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圓點我的生活

又來到了另一個星期六
還在等著我應該要收到的學校網站密碼確認信
雖然網頁顯示著我必須等待幾個鐘頭
不過那它說的幾個鐘頭到目前則已快滿24小時

然後
我還在等

存活在出門與不出門中的進退兩難

踏出窗外有著因為拮据掙扎的無所適從
留步於屋內有著困入牢籠裡的低落情緒


你知道我偶爾眼前充滿著圓點
一個一個大大小小黑色灰色白色的圓點
它們會飄動它們會扭曲
它們會一起旋轉
它們會擴張
從一點聚集成一片

直到我一半的視線看不見
閉上眼睛我都還能看得見

它們好像在跳舞
舞動的讓我筋疲力盡
眩的讓我以為是幻覺

難以接受的其實不是這些圓點
而是我知道
圓點們的存在
是事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