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今早一如本週以來的行程
到學校studio進行internal show的準備
為展場即將重新粉刷的牆壁磨砂補土
雖然打屁哈啦加發呆的時間也佔據了不少時間
不過進度還是有的
砂紙磨下掉落的白漆
飛散的粉末撒在我手腳衣服上
我突然懷念起那場十多年前的畢業展
那時我們一起熬夜趕交件
那年我們一起渡過十八歲
半夜我們買的宵夜紅豆湯
小組會議開到玩起雪狼湖
後來我們各自踏上自己的旅程
留下爾後的聚會
忍不住都會喚起的革命情感
十多歲才有的稚嫩
的確很值得嚼味
相較於另一個時空另一塊土地
現在我們很自在的做進度
現在我們異想天開中有深思熟慮
現在我們發呆時刻拿鋸剩的木頭玩起疊疊樂
我們交換心得說出想法互相合作
如何利用展覽發展個人更是另一項重點
我想我現在所做所享受的
多了一些想為自己所創造


回家的路上
特意提早下了巴士
想多曬點太陽想多走點路
穿梭人群聽聽街道聲
有點半強迫式的想讓自己消耗所有精力
又或著
我淺意識裡頭想拖延回到狹窄空間裡
那想逃離的四面牆

我喜歡這裡
但我需要呼吸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