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隨著可以連接的網路(雖然偶爾還是不穩)
我開始呈現一個復活的狀態

收到約翰的mail
上次我抽了一天的空回去他工作室幫忙
他請我為那時的案子提出一些主意
主角是身為計算機之父的數學家Alan Turing(1912~1954)
以Alan為範本做出一段歌劇演唱動畫
希望能呈現一種不3D的3D
於是我根據這方向去搜尋的結果
建議他試試類似以視覺錯視(Optical illusion)對人類所產生的視覺假象
在動畫中減少運算的方式去描繪看似立體的人像
他在信中告知我他的完成品
Alan Turing sings
這個idea
似乎達到了他們想要的效果
為此
我也感到開心

今天下午
溫度上升到20度
我去了好久沒去的The Wallace Collection
它是我喜歡的小藝廊之一
坐在裡頭
隨時聽得見大古老時鐘滴答滴答響的運作聲
敲響的金屬撞擊
彷彿從教堂裡頭
掉入時光異度空間
頓時我覺得好安詳


ps:
也許我常在做的事
幾乎常沒有太實質可見的成果
但扮演好每一次該做的角色
維持低調中的超高調
這種獲得的自我滿足
爽度無可比擬

就讓秒針繼續往前走
我就勾住了它倒著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