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

今天持續粉刷牆壁
為展覽用的桌子上了灰色的漆
一樣為"我們"的秀準備的同學們
依然只有小貓幾隻

就像我常認定的
在許多人眼裡覺得應該不平的事
那些總總對於我來說
我時常一貫無所謂

我從不樂觀也不是持有大愛的執照
更沒無聊到想去裝善良或當濫好人
我無謂
是因為
我更在乎的
是享受一個參與的過程
是自己在每次遇上的課題和解決瓶頸的結果
也許是這樣的癖好
我的磁場常吸引了不少波瀾

做事做了太多了的人
有人覺得像笨蛋
而關於這些
我卻覺得我其實是在為我自己
想替自己尋求一個答案的渴望
因為
在我的跑道上
跟我競賽的人
永遠都是我自己

ps:
下午的時刻在studio
彼得教授過來和大夥了聲招呼
他一如以往的總是維持著他最有魅力的溫柔眼神與大家交談
我想起了他在去年對我說過的鼓勵
"我對你的負評語都可以選用最直接表達方式去告訴你
因為我感覺的到你會去思考接下來要會走的那一步"

親愛的彼得教授
Thx
我一直讓我的手心握著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