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 Fold














校內展覽截至目前為止都還順利
這星期六則是最後一天開放參觀
結束完昨晚的慶祝會
迎接而來的就是領取成績單的日子
我直到現在還是百思不得其解其中的奧妙之處
基本上我們需要在五月中時就截止登記參加畢業典禮
於是
你就帶著愉悅的心情參與校內展覽
再來
在校內展結束的前兩天也就是今天
示出學生證打開領取的白色信封裡
上面就是揭曉你的第三年的總成績
以及能否順利參加七月中的典禮

我只能說整個過程相當刺激
整個心情就像被滾水燙過之後
下一秒馬上就被扔進冷凍庫結成冰
最終在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就被利刀砍成塊

上午豔陽高照
每個人臉上都帶點緊張的氣息
碰到的同學們都拿了個很不賴的結果
意思就是
我們將會在七月十五日一起穿上學士服
跟著說再見


至於我的告別成績
除了比起之前它又有進步外
我很有幸的沒有被切成塊
只能說它一如往常的平淡
但是我真以為
我能做的更好

ps:
今天我有一種樸實到底的心情
就像想把自己整個人折疊起來
靜靜的塞進沒有空位的行李箱
然後帶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