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aste of Spain










倫敦最值得的夏天來臨
這兩三個月的季節
不但是我最愛的期間
也是所有夏日活動開始的日子
今天是每年一度的Regent St西班牙慶典
下午隨著陽光我在封街的道路上
聽著音樂聽著人們放鬆的步伐
意外的等到了一個很吸引人的歌聲
Anni B sweet
Anni B 來自西班牙
她擁有我平時愛好的低沈卻磁性的一把嗓
從她唱起今天的第一句曲調
我不自覺的靠前到她站住的舞台
隨著她的音調晃動到整個樂團一個鐘頭後的完美結尾

稍晚總算等到了姍姍來遲的馬利歐
西班牙節慶
總適合見點西班牙我可愛的朋友
聊聊天喝喝啤酒
這才是我今日完美的ending
還有
我成了Anni B sweet的粉絲

ps:
Hey 人們!
你現在感覺到那些從天空落下的
不是雨滴

是汗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