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to have u










上圖是上週五彼得教授的期末野餐會
記得那天我們還在學校為了external show扛木板搬椅子
為了喘口氣而終趕上太陽光下的戶外活動
進而發現在公園玩飛盤是件很棒的運動
不過我想它也許只限在歐洲的夏天


本週從星期一
一連三天佈置咱們大型畢業展會場
早上九點多到晚上十點離開
我已經大致上的擺置上了自己那塊小地盤
雖然正式展覽是星期四晚上六點
但我期待已久的明天就要來臨
親愛的老媽和姐姐即將於傍晚抵達倫敦
參加這場盛會以及下週的畢業典禮
這是我從小到大
第一次畢業有家人的參與
沒有什麼
比這更具有意義

今天傍晚搭巴士回家途中
我覺得這個夏日的夜空好美
well , what I would like to say?
Oh God , I really want to come back here
for a dream









ps:要去接機我開心的要死
但我最捨不得的老爸無法前來
我相信我他絕對是我身旁
最希望能出席也是對我付出最多的人
對於我最親愛的老爸
我有無法說盡的感謝

除了再回到倫敦
我另還有個夢

有一天我要帶老爸好好玩世界


it's coming on Thursday
Save Our Saul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