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ay




















when it's A way
when it Away

也許是之前整個星期的無法入眠
又或著這幾天突然的猛犯偏頭痛
昨天我似乎睡了超出我平常的生理時鐘
跟著我開始偶爾的發呆
然後繼續整理好像永遠都收拾不完的行李

不是很苟同自己目前的許多舉動
放假期間的身體頂著顆假想工作中的腦
或著相反

上個月底投的提姆兼職終究沒能參與
不過他的一來一往信件卻傳達了不少的誠意

我一派的稀鬆平常去接受事物
你也許會覺得我冷漠
那麼我必須說聲請見諒
我讓我的習慣成了不自然

朋友去倫敦外城市的旅遊第三天
今天我坐在倫敦街角內
想像著此刻的英國小鎮風光一定很明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