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tic


















混亂
是的
哪都一片混亂
當然我厭倦了老是報告衰事
不過一樣願望不要亂許
因為它總會逆其道而行
今早那顆我今年才新換的手機充電器
低調的再也不亮燈了
心中有說不出的妙不可言
也許它知道我為行李超重而苦
於是就這麼犧牲自己了

我又丟了一些衣物
一些竟然持有十年的衣物
留著這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如果你要問我是要幹什麼
我想它們除了用來緬懷過去的自己之外
剩下的就是增加自己的負擔和找自己麻煩罷了

科技在還沒精進到發明縮小燈以前
我想我不會讚嘆這所謂的21新世紀

總之
這只是個愈來愈混亂的世界
愈來愈亂的方向

我好亂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