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ival














難得今年終於可以真正名符其實的閤家團員慶中秋
週二晚上和自己最親的五口之家看了場電影瞌了噸飯
這是我家人排名進前三排行榜中最喜愛的活動之一
而第一名毋庸置疑為:一起窩在家中客廳然後滾來滾去

愈增愈長才發現
原來只想維持現狀都談其不容易
(這段話還不只用在身形上)

週三適逢月圓日
中午家族聚餐聚會
別人門前烤肉我家則上館子吃烤鴨
下午還有與表哥嫂子黑皮K歌會
就這樣的一連兩天密集有約家族聚
我開始覺得我的樂活指數已經要衝破到爆錶
回來家中及至目前為止一切樸實愉悅加順利
願它不會產生一個叫做樂極生悲的故事做結尾

一定不會

ps:
就在開始默默捨不得即將的飛行
我在親愛老弟的衣櫃裡
發現了一隻超逗趣監獄兔541號大公仔
我的媽
它真是一隻極度有梗的治癒性形體
心情著實就大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