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ed













飛行飛行飛行
我想這不到ㄧ星期的日子裡
最瘋狂的是就是持續不斷的KTV派對
倫敦.香港.台灣
歡送.聚首和莫名其妙的酒攤

從英國啟程的當天還特意當了一位友人的結婚證人
再簡單不過的儀式卻有著我很深切的祝福
十幾個鐘頭的路途我照樣選擇對我最方便的走道位
起飛後我夢見日不落
裡頭有的街景有的我大把大把的回憶
想著也許我連回家都要學著的習慣
半日後
越過換日線
我渡了一天非常快樂的行程
疲累也捨不得睡
我又獨自一人站在啟航站
但卻難得的挑了個靠窗位
除了想多眺望點日漸縮小的城市
我還見了
高空下從黃昏陽光進入魔幻時刻的交界點

不冷不熱的氣溫
我吞了一碗熱呼呼老爹的麻油雞

我抵達了
又一次
等著迎接而來的新生活

ps:
用了兩天的時間待在不同機場不是第一次
只不過
這次的創舉則為
順利帶著大小危險size的超重行李跨過大半球
沒有任何多餘的罰款
只是有很多的想
超乎我想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