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design

















My illustration to begin with
..................................

上週因為接了約翰的設計案子
完成一天初步的構思
今天又回到他的工作室裡繼續作業
我捨棄上次不太喜歡的純粹電腦作圖
改回用我習慣的手繪方式
再匯入軟體中後修改

這次的case主要是做醫院室內設計的裝潢
約翰和馬汀會利用我手上的初稿去做變化
轉換成光影動態呈現
再配合放映效果
將倒影和樹蔭照射在醫院周圍的牆壁上
他們構想期望能夠為這一片空間
增添一絲生氣及自然

好像好久一陣子沒有做過結合兩種不同方式的project
我倒是也玩得也挺開心
不知道最終的作品會是怎麼樣子的成果
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見的到成品

下週即將飛回台灣好一陣
無論如何
我都會期待約翰之後回傳給我的後續發展

待了一整天的工作室
雖然疲累但不知怎麼的情緒很高漲
這大概就是俗稱的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