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














Hey my dear
what is gonna to be on that day?
the last day of a week
the last moment of the year
對過節有恐懼的我
一年一度的時光倒數又將來臨
說起來
這天每一年都要跨過的日子
我似乎已有三四年的時間沒有站在台灣島上渡過
今年我回到了這塊土上
但卻因元旦的趕工作業
小遺憾的也還是沒和家人們一起數著最後的幾秒鐘

不過
倒數畢竟對我來講總有種莫名的傷感
我想這樣平靜的睡過也不為是個好主意
我喜歡這樣的寧靜
有時候
太過的洶湧人潮
反而容易讓我無法喘息
或著
一股更強烈的失落感

一零年我完成了Degree
我也嘗試了我從未做過的project
最後的結束我開始了我自己的另一場新旅程

有些事物劃上了句點
有些習慣我繼續延續
而有些過往
則因多加的年份
顯得更具有重量
沈甸甸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