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landing

降落不到一週
明天開始決定南下至中部
準備迎接新的工作及半離家的狀態生活
(據我媽的說法是起碼只是個離台北開車不到兩小時的距離)

這幾天我天天狂泡澡
類似這種在自己家裡可以肆無忌憚做的事
絕對少不了

聽說倫敦開始下起雪
我雖錯過卻沒有以往曾經的遺憾
處於零時差和一兩小時就能抵達的地方
現在對我來說
它是愈靠愈近的想念


上次一樣又搭乘紐西蘭航空
今年新的逃生廣告宣傳片依然有看頭
可惜的是我無法找到2010的連結
只有去年人體彩繪噱頭的片段

我相當喜歡它們將一般旅客忽視以及容易感到無聊的逃生示範
添加了幽默和創意拍成短影片
第一眼的吸引力果然還是很重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