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gfilm

meeting ppl 
see through the world
different perspective brings a wonderful view
接觸人群是我這陣子最過癮的事
你總是可以從不同人身上獲得新觀點
溝通撐開了一層距離的隔膜
感受溫度是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過程
就像我想要的
腦內革命來自血性的接觸
思想是一切創造的基本根源
對於此
我只能說我像在夢境裡頭的樂在其中

機棚的空間很廣大
有時我望住各類可愛的工程師.主管以及同夥伴們
每個人
在自己專業的領域裡頭
總是特別的閃亮
欣賞周圍環繞的特性
我喜歡這樣方式的向前奔跑

下方影片是支逗趣的動畫
裡頭吉他自談自唱的背景歌曲也相當輕鬆可愛
可惜找不到原作者的資料
我想
保險套應該會是人唯一需要的隔膜

ps:
周一果然不適合有酒攤
因為整個人真的就會攤
真失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