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沒有睡到兩三個鐘頭
一早為了想準時迎接新的工作
搭了早晨的車來到預定工作地點
面對一切都是完全新鮮的人群
心裡有點興奮卻也小小緊張

第一天到日開工
還沒能夠進入所有狀況
加上由於還在前置
有些計畫中的實行有點延滯
但我還是一如好奇的觀望四周
眼前的一切看來還是令我雀躍

我踏入了一個我從未嘗試過的領域
也從未享過如此這般的氛圍
對於開始面臨的挑戰
我滿心期待

同一時刻的分秒下
無須眼見的守護你也守護我自己

best wishes
xxx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orce++ i won"t hold you back+++foreve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