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ing!













Working with those guys
I m always have fun of it
A nice atmosphere could bring -
better outcomes

邁入第三週
工作的周圍氣氛一樣瘋狂的有趣
照片中的巨大打板夾
是為了寬闊的場地要拍攝使用而製作的
也是我目前見過最大型的月光寶盒Camera

我想我是幸運
可以成為這組的成員之一
除了這些瘋狂歡樂派的主管們
還有本組共事的夥伴們也相當融入
一個好的工作氛圍
我一直堅信
這是讓自己腦袋不停沖刷換新的調理劑

親愛的
這世上雖然沒有真的能夠事事如意
但我總認為
打從心裡的最衷熱忱總可以改變
那些所謂的不盡人事

聖誕節即將到來
遠在倫敦的朋友們不停上載著大雪紛飛的景象
我想起腦海中
一個我獨自踏在黑色亮白的雪地裡頭
可惜那幕你錯過的夜晚

那年
我用我的眼睛按下快門
將一切的一切
用心存放在我的記憶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