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
















It is written
fate
destiny
I met another a part of me
and the connection is like a red thread
gonna to wrap me up
一千多個日子以前
我碰見了我以為跟我原來徹底相迴異的人
但由於有個常用流傳已久的辭彙叫互補
然後順理成章成為吸引
我以為這樣產生的拉力是因為我想成為它
於是我的手掌開始延伸出一條綿延不絕的絲線
像血液般的結起串流
直到每條絲線可以挑起我所有埋住的喜怒哀樂之後
我才明白
那一個我原本所以為的互補不是在填滿我的所無
而是在牽起我去面對
那個本就如此的我

我們沒有差別相差這麼遠
我們也沒有愈來愈相像
只是因為依賴共用一條生命線
極似互相就是彼此的一部份

一直到現在
我手掌心中的線
還沒有停止在環繞
而我
則接受了這樣下去的命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