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elion















Dandelion
One of my favourite plant
I saw them disappeared
into somewhere I dun't know
I just feel they have ever existed
前兩天我終於踏入了那棟建築物
想了好一陣子的交代自己完成事項之一
我雖沒有特別發現覺得印象深刻的東西
但坐在有cofe和望著透明窗外座位上
聽聽鄰座人群的聲音
看看一幅總是固定總是會消失的景象
這樣的下午還是讓我覺得舒服
星期天沒有太陽沒有雨
它只用著大比例的灰色隴罩著
星期三
微風無雨天氣偶爾晴
在車上又看見了一株飄飛的蒲公英
我想起愛索媽曾說過的話
"泰瑞爹葬禮的那天
四處飛舞著許多蒲公英
之後
我相信那些隨風而飄的蒲公英
就是他來捎信給我的證據"


My Dear
你知道我喜歡試圖攤開手心
讓每株飄起的Dandelion都沾上我的手
看著它們輕輕飄起
慢慢消失在我眼前的視線裡
其實我想抓起那樣很美的一瞬間
可是我瞭解我只能接受蒲公英
說它想要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