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ekend day

捨不得了約了唱了歌的聚會了
總算開心奮力的叫喊了
於是我遲了昏了等天都亮了
搭上車了我回到台北了
等了很久終於剪了頭髮了
忍耐了好些時間我讓髮色換深了
跟著我樂了
躺在家裡床上我又睡昏了
星期天我瞌了我老爹老娘弄的幾樣我喜愛的味道了
下午我提早離開家裡了
我去了見了
一位想要出去享受生活闖蕩的老朋友了
一張卡片上的字我願他能瞭得了
兩個半鐘頭的車程伴在重複歌曲裡頭過去了
我又踏回暫居的房間了
看見了
那個被換的櫃子上的電視台的頻道變少了
帶回來的紅酒其實是很快就可以被我喝光了
原來我很容易就能十一點以前睡熟了
最近我有點哭不出來了
我想我無論開心或著不開心了
我都想用笑的了
也許有天等你發現了
就會過來給我一個很緊的擁抱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