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ft

Geography

那個島上最北邊的尖端
它存在在海水與地面的交接處
彼此拍打催化與不刻意產生的交互作用
於是形成了再自然不過的美景
岩石有紋路
踏上的地表長著沒有一模一樣的窟窿
青苔則是沒有踩下的證據

你沒有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
你只在其中一角來個胡亂的鬼叫
我剛巧覺得那時有點有趣的可愛


the end

我曾幻想過什麼叫做世界的盡頭
我以為隨著海浪飄動到最後
就會看見一個像一條冗長直線的邊緣
等我抵達到了那個臨界點
我就會一直看著那些鹹鹹的海水不斷掉落高處的畫面
通通滑落至另一個我不知所謂高度的深淵

後來我知道地球是圓的
代表它們連接的沒有所謂的盡頭

坦白說
我竟還一如往常
喜歡世事無絕對
我想我想像的最後角落
就像我喜歡相信聖誕老人會從煙囪送禮物一樣真


invisible

看不見的
都比較神祕
都有一種似乎可以被探索的快感
我曾奢望可以看見被皮膚包覆住的表層下
那個大小數不清的血管串流跑動的畫面
因為我都只能望見外力侵入身體的樣子
卻總是
只能等著體內竄出的液體最後流下出來的結局

然後我才能
在心中驚呼說出

原來它是這樣子的啊


Touching

筆觸
是在素描中鉛筆畫過的方向與痕跡
比觸
則是我想用比凝化的方式轉化為文字
或像物具體化

所以說

蒟蒻像陰道
蘑菇像事不關帶殼烏龜的龜頭


Spending

月初是可以買東西的日子
不愛賺錢討厭金錢卻花錢不眨眼的自己
但因為每件物品都是有標價的
走了兩間看似精緻的超級市場
竟然只會投銅板玩玩扭蛋機
逛向書店不眨眼
頗開心的就這麼的帶回三本書


Gambling

賭博是天性
挑戰是刺激
喜歡玩扭蛋也許是滿足我一種無法預知的官感機能
即使我常覺得扭蛋機跟夾娃娃機的基本上
都有點都像街邊大型的你拿不回投資的存錢筒
對於看不見無法掌握的致命吸引力
我還是忍不住丟了銅板
結果
蛋裡頭是我沒有第一順位想要的玩具

直到打開的那刻才會揭曉的情緒
這是我喜歡自虐的遊戲


Option

自己出給自己的選擇題
酒精.尼古丁.咖啡因.鐵質和辣椒
其中挑一樣我可以一天不攝取的物質
於是我陷入為難中
嘲笑自己一切的無聊


conclusion

四月初的週末啊
渡過兩天我自覺愉快的假期
聽見你的聲音是真實
擁抱不是幻想的形體
星期天
三本未開封的書和扭蛋
外加上述選擇題的題目
全部都存在

我真會自娛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