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lous













我沒有宗教信仰
對所謂的神之廣博大愛認為只是一種違反人性的嚮往
勸人向善沒什麼不對
但若衍成只是一件被強迫式遵守的規範
到頭來適得其反
報復的力量強過犧牲幾萬倍
我們只是人們啊!

我喜歡希臘神話
因為裡頭的各諸神有著像人一般的七情六慾
Medusa是喜愛的角色之一
她因美豔和愛而受了雅典娜神忌妒的詛咒
從此成為蛇髮魔女
但她這樣的身形卻讓我著迷
一個散出妖與神的高反差結合
她的復仇將所有見過她雙眼的人都化為石像
沒人可以講述看到她的最後一眼
對世人來說
她多添了魅惑的能力

梅杜莎剩下
她的蛇髮和她永遠竄動在一起


我總是選擇搭這家客運
只為了貪圖可以用步行的方式回到下蹋的房間
否則這家供應的巴士老是空調不好
還有車上廁所總是無法使用讓我很難受以外
其他沒別的
今天下午有點塞車
令我憋住的尿很想開窗跳出去方便
車上不知道為什麼的像蒸籠
就這麼終於撐過了三個小時的忍耐
心裡罵的髒話早已數不清
我的認知早已讓我學會冷靜
世界的問題本就不是用吵的就能夠解決
下車的那刻
新鮮的風吹來才能換得解脫的爽字

我想像梅杜莎說
忌妒是天性
少人曉得
那是可悲的輸家才會有的本性

選擇在最美最輝煌的的那刻終結
才能留下那最後永恆的美麗


昨晚做了個夢
夢見我們赤裸的惝在自然的雜草叢生中
看不見任何世俗的眼神
沒有社會
我和你在熱氣陽光微風花草間竄動
我們是自由



I am not interested in become a winner
I am just not a los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