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myself . my tear jeans and my broken shoes

















我在獨自的巴士第一個座位上
一個我總喜歡挑選的位子
牛仔褲是藍色的
卻順手拿了帶點鮮紅的趾甲油塗滿它
於是它變成了血色
一個我想看的顏色

我耳朵塞著耳機
老是重複聽著一首隨意挑選的歌曲

我的牛仔褲因為很破
於是我不知為什麼的卻很喜歡它的破

又另一雙鞋子被我穿到看得見裂縫
我則選擇打算讓它繼續闢開成更大的裂痕

我會為很多自己的東西染上色彩
但卻不是很會塗抹指甲油
昨晚因為踢到地板上的高起處
指甲和原本就塗得瑕疵的指甲油掉了一些些
然後我決定擦掉
換另一個鮮紅的顏色
蓋住有缺陷的指甲
以及上面被崁入的傷痕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