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and if there's more...













12頻道 . 13棚
還有那些眾人都看不見的我們you&me

自己偷爬上高階
一個可以眺望所有的位置
身旁都是一些陳舊的灰塵與好多生鏽的建築
看起來
都好有廢棄的樣子

混雜的線條裡頭藏住了一個我才曉得是什麼的什麼

今晚
也來做個屬於我自己想要東西的排行榜好了

No.1: 不會有人知道(除非等我只告訴你)
No.2: 有足夠空間讓我不知不覺弄亂的私人Studio
No.3: 一架電鋼琴
No.4: 一台縫紉車
No.5: 直立式的麥克風和音響
No.6: 到處都能去的機票
No.7: 可以讓我實現以上想要東西的金額

暫時
如此

想想而已
管他那麼多

我只曉得
絕多數人都是很會說
但都看不見
所謂一件事不關己的事實之全部

隱形不是不存在

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