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你無法控制的
想要擁有所有全部的全部
結果總在稍微失去後
才明白你想要的全部
其實沒有那麼多所謂的全部

習慣和得來不易
兩者之間忍不住有點雷同
挑戰人性本能的一個慣性
以及
意外不勞而獲的心態罷了

多得的東西本就很難比得上物以稀為貴
結果
沒有目前能超為物以稀為貴的東西
只能等待有昭一日成為稀
喚起你原來難能可貴之物

很多很多的後悔和感嘆
其實早能真能夠提前通知你

什麼叫做
對你來說可以珍惜的東西
大多不過
就看你選擇放棄和抓住的舉動罷了

什麼都不做
這是自來水
才是最後
最想要哭泣的最後

ps:旋木是我喜歡的一首歌之一
來自早逝的楊明學
: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音樂停下來
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