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it down

星期五
那是六塊布幕結束的最後一天
晚上的大風使黑白布幕吹起
多像最後的紀念在強勁的拍打
拉吧
站在高空上的人
看著地面上的在跳水

其實那時候
我有一瞬間
想瘋狂的
穿過布中間那複雜連結的纜繩往下墜
就可以掉入都是藍色的水池裡
如果可以
我就只想當海豚

然後要幹嘛
然後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

眼看一切的發生
跟著好多的再見

倒數的時間
總是會覺得它走的很快
等待的時候
卻又巴不得能夠快轉它

如果真實世界也長的像片DVD
你有沒有
想要按下暫停的畫面

我說我想要有
你應該會尷尬皺眉的苦笑
回我一句你愛說的口頭禪
"我就是做不到"

然後我歪著頭
總是一臉很無奈

大概就也是這樣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