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hey ! if I could say hi

奇妙的際遇
或著這是個自我選擇而被順勢安排下的沿途風景

我常在想著前面以及一條未知的道路
因和果兩者之間的連結宿命與漩渦

大抵來說
通常我只能幻想一個未來世界的藍圖
一個跟著秒針轉動的時間
淺薄的我只能曉得
現在的時刻悄悄影響明天.彼時

當秒針繼續圍繞著同樣54321的數字轉圈圈
當秒針成為一個持續累積加重的過去

我說過我喜歡當下/現在
因為我從來不能相信下一秒
我的眼前不會有那舞動圓點的出現
或著
看著一張只能用想像才有的畫面
覺得感覺有印象
覺得像似Déjà vu

hey!原來它是藏在腦中角落一處硬深深的回憶啊

看不見的印記
根部比痕扎實

你也看過黑白圓滾滾企鵝
短短走路的模樣好可愛
其實企鵝是長腳
不巧藏在黑色皮膚底層下
我說了
你也許笑

那模樣我也只能用猜的了

那時有天我說的當下
造就了我現在

於是我暫用回憶的方式
想著那時那刻那一秒
真不錯



他們說我還是繼續專心創作吧
我歪歪腦袋混著種種一堆的掙扎
說:我的首要條件只有必須活下去

hey
我一直想起你了



窘困就是
我的筆電不能沒有連接電源
猜不到我的明天會是怎樣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