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missing


Tsuchitarashi
by 山口典子(Yamaguchi Noriko)2011

錄像故事的起源來自突然車禍去世的伴侶
依稀
我感覺一絲鼻息依然的存在

這部作品我最喜歡的畫面停留在完整版最後一格中
雪白像似屍體的人形
塵兔圍繞他
照著他彷彿生前的一舉一動而遊走

我從沒想過你是沒有的
至少在我的世界裡

慘白中山口典子影片的人形睜開眼

充滿血痕的眼窩震了我

你像哀深般的在無奈
像在無聲國界的吶喊
都是白色代表純潔中的一點鮮紅
極為顯著

好難不盯住你的兩眼

兔子爬滿我全身

整個白面的一抹血

我想起一個講述紅白玫瑰的故事


ps:
山口典子展覽
自2011-08-27到2011-10-16
於夏可喜當代藝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