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ing




















認識它的時候
那是一個說熱不冷的冬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
感覺
頭髮看起來有點長
半遮蓋住伴有點頹廢

我最近才知道原來有棵樹叫大葉樹
葉脈的紋路到是生的像它面積一樣的豪氣
每天掉在地上的大片葉
總讓我很吃驚的覺得它的開展速度怎趕的上每夜凋零的數量

有時候我覺得有雙和它相似的眼睛
老用著一瞥的轉頭在偷偷觀察周圍的動態

你究竟裝了什麼在背負著的包袱上

說我的幻想成份什麼時候才會終止

我說著的沈重
其實我是笑著的



離開的時候
那是一個燃燒殆盡的無所謂季節

貼在被燒紅的柏油路地面的顆粒
又不是糖炒子栗子滾熱的石頭
正巧手上小心翼翼用力的握住一支冰棍
是我喜歡的香草口味
渴想
一閃神的手歪
直落地表
乳白色的整個溶解掉

反正你也不想會知道
我背著的有一點
腸絞胃碾的真是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