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ly moving move




















當然當然
我們都知道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它們瘋狂的沒有思索的游泳
它們總被賦予重任職責的想侵入
瘋狂的游走不賦予思想

大多數
最多渴望被侵入的侵入
死在我們稱作保險套的好厚的塑膠薄膜裡

膜很薄,念卻無與倫比的遙遠

你好嗎?
因為它被予的職責就叫做去吧
於是我習慣性的搬了又走
走了又衝

終於我還是未曾成功的倒轉
撥不回從未有意讓你沾上一點的最初

紅酒其實是個透明的紅
透的有個點
透的有詭笑的沒那麼不透的明

自以為稱為紅
但卻成功利用了腦內影響所謂肉眼的紅色

我大概真的很任性
任性用了我所有的幸運

我終於獨立再見過那棵樹了
它依然佇立扎根在地上

那天下著雨
人事全非
我面對著它在我心中的唯一見證

然後我眼睛就紅了

溼透像以為是被雨淋溼一般的假想正常

然後我總是用著心裡的吶喊
向你揮揮手

向著樹說
你可知你多不易

你被動的堅守留了好多的過去
卻只在等待被連根拔起的痛楚

那一天有個有雨的陽光
我看著你的刻紋覺得痛

什麼也都不能做我的無能
卻只想等你有天脫離那沱讓你扎根的泥土

我會拾起樹的殘根樹皮
告訴你
我總仔細收藏著你所有的回憶

看著你重新心聲的回應
語重心長的說
你是我唯一永遠想伸手擁抱的支幹啊
我等了你的時間叫沒有時間計時的永遠
















我偶爾看著他的吞雲吐霧
實在的不知該慶幸還是極致的哀傷

是一個無所謂的無需隱藏的真實
還是一個可以放心操縱可有可無的掌控

原來我所有自以為的依賴
怎樣都是自我無法自解的謎底

於是我輸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