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2012



最近

文字變差
這讓我刪除掉了一些東西

最近

一樣有點失控
這讓我開始想到該清醒

最近

大部分時間沒有回家
這讓我產生了不太想搬離家裡的念頭

此時
我打著電腦
想找出點頭緒
雖然隨波逐流
但極想紮根

知道一個真相雖讓我傻了
但前兩天一個肩膀的鼓勵卻也讓我笑了

披土.油漆.洋甘漆
噴燈.刷洗.地板蠟

沒跟這些東相處混過這麼一段時間
我還是覺得它們有種神奇的吸引力
地板蠟也不只只是會發亮的地板蠟
雙手的功能也不僅僅是拿來比中指

想像只在準備
打造才是實踐

跟著
我決定
後面幾日
暫時不再洗每天本該洗的外衣了

斑駁是時間過去的證據
提醒我醒了

請原諒我
那醉夢苟言的一整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