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sion



















我又開始說故事

一個我和我的圓點的故事


其實我都知道我會像個啞巴

用著難聽無法切入正確音律的旋律

叫囂給一個早已沒有耳膜的聾子聽


我說

那所謂真實的世界是否存在著

或著

存在我眼前的究竟是否是個真實的世界?


我想傳達給你的那個偶爾殘破的世界

你說你實在看不見

我想我絕對能體諒

心疼對你來說的你的無所謂

畢竟這個充滿漂浮圓點破碎的世界

連我都奢望它能曾經能夠不真實存在


我說我從不用手畫下照片裡頭的景象

我要的是能夠真實紀錄我當下眼前的一切

而對於這樣的紀錄

我說

我的形體來自於那曾可見

還能屬於完整生命的景象

於是

我稱它叫靈魂


我知道你厭惡我的傷感

嫌棄我對於世事太過的敏感

而我的眼淚

早一文不值

不值訴說我一切刻劃的傷痕與無助

狗屎的賤過於滿堆溢出的糞坑

什麼叫做淚

去它的只不過是海裡的幾萬分之一而已


剩給你的

也只不過是極度厭惡而已


如此而已


我一早就知我會像個啞巴

哼啊的喊出沒有美麗音符雜亂的樂曲


唱給一個封閉的耳朵聽


你說

真不解

真不想解

真不想聽

如此一個偶爾爛醉狂吸食尼古丁

只為了燃燒自我生命瘋子的聲音


我偶爾眼見的圓點

不斷的在我眼前中漂浮

你會說我真是個擾人的瘋子

我明白


但我早已沒有辦法告訴你

我的所有點燃此時此刻能所用儘的能量

只求


你曾記得一個完整世界的美麗

你曾記得那個只有過瞬間的火花


然後

也許有天你會記得

我們也許曾經真實存在過

而你會說

那樣曾有的際遇對你來說曾經可以納入你的回憶很不賴


大概也只是這樣吧



我認為已經是的的奢求


我真樂見你很好

好過我曾對你造成的困擾

至少
我的消失是個對你來說根本無所謂

真實無所謂




ps:典型偏頭痛(又名:徵兆型偏頭痛)

短暫偏盲與語言控制障礙至局部身體痲痹

我從十歲開始,就是這樣的了

對你造成困擾

我真對不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