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四月29日那天下午
我回家了

迎接的是
我永遠最溫暖的停靠站
我親愛的家人和那些小貓與小狗

















五月開始
我該繼續面對後面的生活

今天是真正的五月三日
我前往咖啡廳
不知不覺花了一下午
整理好先前的資料
和我旅行的紀錄

而抵達台灣後一天
我將預定要寄送的自製明信片和包裹
貼上郵票後寄出
願這些東西
都能順利到達遠方朋友的手裡

如同我在2010年做的畢業展
我希望
我們標著地址的信箱
是個接收溫度的地方

要是那樣的想法
曾給過你困擾
我說

對不起
謝謝你

我想
我終將走向自己的道路

老實說
這六個字

我還真想親口告訴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