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Day9

四月27日
27th of April

日內瓦
bye
Genève

有時候
我就是無法習慣你走了以後
連聲Goodbye都不說

你明知道
我很容易如此這樣的感傷





















明天就該往機場
此刻卻還不知道
我的心情是究竟怎樣的

不管如何
今天我打算漫無目地的走走
繞著大街和小巷
彷彿走過那一段
三年多身處異地的時光

跟著
我首站來到了聯合國






































我一直都不喜歡只遊觀光景點的旅程
來這裡引我興趣的
就是位於聯合國總部對面抗爭的團體
他們為了伊朗阿富汗等問題而犧牲過的人權而努力
大大字的One Year
標示著他們已經在此進駐的時間

同時也提醒了我
有個將近的一年過去了

跟著

我走向湖畔的日內瓦

















 






















沿著市區街道
點了最後刷卡付款的一餐
此時的陽光普照和啤酒
也許還不錯


















一天沒有做些什麼
只是悠閒

和我未來的想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