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






















我只敢不經意將視線所能夠容納的範圍內
用蜻蜓點水般掃過去的輕易
把你裝進我眼中所能帶過的零點幾秒裡

我渴望停留但怯步
怕的是你用著早已不同的靈魂
嫌惡地再一次的看著我

有的時候我會幹上一些不好的事
進而將自己成為一個糟透了的人

那樣地合乎情理我就會覺得
我一切的所有與不能有
就是我活該應報的罪與罰




Mitt Liv Som Hund (My Life as a Dog)
1985-by Lasse Hallström


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最近的生活
無預警的多了許多意料之外的閒刻
是想的通了還是已經習慣這樣的起落
趁著空檔我反倒繼續找了許多也許有意義的事情來消磨

碰上的人依然有趣
而對於事物
我還在尋找另一面的解讀方式來看待

似乎多了點可以到處走看的機會
那就讓它隨意吧

陸續接到了我先前寄出卡片包裹的回應
當然也包含了在Nyon認識的皮耶太太
我曉得她還特地請皮耶先生用email的方式再次與我聯繫
我想也許在某處
還是持續像著我自己
還是像著那個你大概會喜歡的我自己

五月中見尾
又一個十九日了

我一個人在星期六的咖啡走廊
窗外透過去
有點霧氣有點雨
你是我想也想不透的謎

巧合
則是我好想再重新一次所有的可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