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the audience






















倘若我在獨自的下水道呼喊
全神貫注的一直呼喊一直喊

不知道那聲音是否可以
穿透過
你腳下正踏踩的地面上



六月23日

下起大雨我還是慶幸趕上現場購票
我想我會愈來愈走向更深對時間無感的深淵
好一陣子不太再會計劃所有週遭的事
解決一切事情發生的能力
現今決定全然仰賴突如一個腦袋瓜閃動

前幾天終於將閒擱置近一年的隨身聽啟動
兩天下來我幾乎都用耳機塞住耳朵

我能夠假想隔絕了嗎

聲波
聲波靠著物體連接的共振而傳動
振著震著

我想著也許我還有翅膀
不知道它能載著我

振到多遠去

Sugar Plum Ferry
我走著自己的下水道
送給你的一首甜梅號

倘若是你站上前方的舞台
我想
我終究應該會是個好觀眾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