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u have been there


















我說掰了
腦海濳在的卻留住那樣的畫面
我知道我不想說掰了

我離開了
因為我們永遠沒有過去和曾經

可是
好詭嘆阿

我想著的
是彼時的美麗

它曾絢爛如花火在一片漆黑中炸開
散落的光火曾燒燙我皮膚每一寸地帶
焦燙曾令我難以平復

曾於現今曾於未來

我有時候挑起難以去除甚是難入眼的傷疤
卻總無法有出息的趾高氣昂
你就是唯一有我看著的傷痕
可就無法忘卻的燦爛

當我說掰了
那更是一場的再下的深淵
對我如此
對你則無謂


手機壞了幾天
我曾想過消失是此刻在也好不過的時機
異常維持一調的平靜
我還是硬在商店慣性早打烊的假日
平靜的刷了卡
默默的領了另一隻手機

我一直都有著有戀物癖好
總捨不得向再破舊的使用物說掰
寧願守著這樣的損壞
任憑它憶起所有的從前

然後我依然可笑

笑著自己
總在真實過後的假想

也許我繼續的持有是我們的延續

剩下的故事

xxx

if這首歌詞真美
美的令我瞠羨不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