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翻開了新的一頁以後
我不再要你了


我想起你曾說著的各自的字句
如今我甚覺得有趣


前一陣子
Facebook在正式改版之前的試用期間
我一直不想按下更改

我並沒有對新的瀏覽畫面提起興趣
然而就在他們默默大肆強制換新以後
我也默默的毫無自覺地使用
直到某天我發現
我甚至
想不起原來的舊版頁面曾是怎樣的編排

不知道是否也許我真的忘記了
還是我早已經習慣了你的消失

無論如何
舊書我總收藏在櫃架上
等著偶爾過往的回味
而新的書
總有份期待翻開的一頁

消失不是不見
我想我明白我們有的是各自

滿好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