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out













Can I draw
Can I really draw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 want to hear you say that

我那時止住了一會
愣了兩下
看著鏡子的反射
每個人都在做著自己的事
就像無事發生
一點事情也沒有

白天的燈照不見了
投進的是天空掉進的光
我躲藏在死角
無法承認不想多看你一眼
是謊言


我莫名其妙的發了燒
頂著有點昏沈的腦袋
可是我想我很想念彼得教授
告訴我關於畫圖這檔事
我也好想我可以
更再理直氣壯那麼多一點
關於畫圖這件事
關於我
至今還是很想再和你打聲招呼這件事

不過說聲Hi
不過說聲我不見
不是真的那麼無所謂

就算那日事事都沉了
我也不想那是一片空白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