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date with .....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編劇/杜國威
1992
主演/劉雅麗




2012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編劇/杜國威
主演/劉雅麗

香港話劇團20年後
重新再將經典之劇重現
不僅重溫並再將之延續的方式展現

90年代
有的是我兒時的回憶
甚至我認為那是社會變遷新舊交替最顯著的時期
似乎人們都還懷著較簡樸的草根性
懷舊會默默感嘆
不知道是否因為其實我們骨子裡頭都知道
逝去就是再也回不了頭了

我真喜歡劉雅麗的聲線
一把渾圓的聲音一出口
好像就把我們帶進時光隧道去了


有段時間沒好好能看劇場演出
一天到晚搞懷舊就是我年紀真的不小的證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