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Pers
















Amazing
that is how it begging

前年12月
誤打撞進了我第一次的劇組
什麼都沒預料過
什麼也都沒有猜著過

前後七個月的生活
我都還想那應該只是一場夢

如果是
我還很慶幸
我有做過那只那樣美的夢
我還能有做夢的權利

我想
你大概也忘了吧
記得著部分佔有的大多數
不過唯獨抽離我

有天你會像個少年PI
願意站在我面前
直直正著眼
緩緩說著說著後來後來關於你的故事嗎

Life of Pi
2012/11/21
film by Ang Lee
our first film together
our Drea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