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and my recent day



















幾天前
我去當了姊姊的練習者
她準備著即將到來的考試

就算只是場考前的練習再練習
我想她其實多少有些緊張
像我從小認識的她一樣

我不熟悉的是她在外頭的模樣
在她認識但卻對我而言陌生的人面前的模樣


從前我很羨慕姊姊
我羨慕她總有辦法吸引周圍人群的注意

我從小覺得姊姊像公主
她很外向活潑
聲線輕細
毫不畏懼對著任何人說出自己想的話
撒嬌起來得心應手
但在嗲氣之中卻總有種傻氣的單純


有趣的是我挺欣賞這樣子人前的她
很容易流露純真情不造作的傻性德
相較起老是抿起臭臉要不活死樣子的我
那天我突然很明白

大夥疼愛姊姊的理所當然

因為
就連那天我在等候偷窺她一舉一動的時候
我都忍不住
很想多疼她一點

專心看著一堆準備試題的姊姊
事實上我真覺得她
真是個這樣可愛的女生

如今我換成羨慕她的單純性情
那個
我想複雜的我
早就已經沒有了的東西

我更想珍惜她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